服務方式

『扶輪公益網』的服務方式,秉持著口號【公益心、環保情、扶輪攜手向前行】的精神

一.公益心

鼓勵社友以職業資源做社區服務。例如:

1.從事電腦桌邊的 Oya社友,提供零件盒媒合給公立養護中心當藥盒,受到各單位極大的喜愛。

2.從事眼鏡工作的Vision社友捐贈500副眼鏡給弱勢家庭成員,並預計一年內媒合完成(目前已超出數量又邀請同業共襄盛舉)

3.從事百貨業的Charles社友,提供1900雙室內外拖鞋給社福單位使用。

4.從事東方不敗連鎖店的Lucky社友,捐出30副麻將媒合給養老願當娛樂工具。

5.從事法律事務所的Sharon提供社福單位、弱勢家庭與成員,全年法律諮詢免費服務。

6.從事幼教事業的Derek社友,響應扶輪公益網 提供弱勢家庭孩童安親、課輔免學費。

7.從事加油站連鎖業的PDG Victor可以提供工作機會給弱勢家庭成員打工

.….扶輪社友來自各行各業只要您願意都能提供職業資源做公益。(有志工可以協助社友說明)

二.環保情

「我們不要的物品或許是需要的人的至寶」,扶輪人是有愛心且是環保的尖兵。舉凡家庭、公司用不到的物品,都可以捐出來給需要的人。例如:

1.Civic社友捐贈家中閒置10年的鋼琴

2.Corba社友捐出一年沒使用的運動器材

3.Reader社友公司搬家捐贈辦公桌

4.Lily捐出二個堪用美美的行李箱

.…只要您願意家裡二手物資,公司工廠庫存品、是用品都可以提供出來做公益分享給大家

您可以自行把捐贈的物資po上網,享受捐贈物資助人又公益的樂趣.也可以請貴社執秘幫您註冊成為會員幫您捐贈物資.若是以上皆有困難可以透過『扶輪公益網』志工大隊幫您把捐出來的物資,透過扶輪公益網平台做媒合。您只要告訴我們並且聯絡我們的志工,把捐贈的物資拍個照,傳或是Line給我們,您不需要擔心要送去哪裡?更不需要擔心捐贈物資還要支付運費,志工們會協助你後續作業


三.扶輪攜手向前行

『扶輪公益網』非常歡迎與鼓勵社友參與這志工的行列,我們需樣您宣達這個優質的公益網路平台,我們需要您能聯繫社友招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