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投稿
“扶輪公益網 點亮新希望”系列活動二 ~10/18日 跨地區扶輪公益網研習會
2014年10月28日

“扶輪公益網 點亮新希望”系列活動二


~10/18日 跨地區扶輪公益網研習會 執行長 新莊南區社PP Sharon周月卿 投稿    執行秘書 周泰墉 編輯

2014年10月18日對我們跨地區的扶輪公益網夥伴而言, 它將是一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我們在這一天, 正式開啟了跨地區公益網委員會合作的歷史新頁。

其實過程是辛苦的, 因為跨地區的許多扶輪領導人對公益網一無所悉,儘管有跨地區總監的支持, 各地區團隊的聲音卻始終存在。 畢竟,對扶輪而言, 網路公益的推行 ,是一項相當創新的服務 ,並非所有人都了解或全然接受。

然而在各地區公益網委員會夥伴們的執著與努力下, 也終於化解了種種的疑慮而讓活動及時順利圓滿地舉行。 雖然人數比預期的少了些, 但也差強人意。 然而與會的社友都相當的感動, 對我們也都有很正向的回饋, 尤其是3520地區來的社友幾乎都是第一次聽到。有社友來函寫道:

“ Dear Sharon執行長 & 公益網尊敬的團隊: > > 您們好 我是昨天參加扶輪公益網研習的3520地區文湖社社員 我們內湖社共有社長及3位成員出席 我們在會場都表示極大的認同 對於公益網非常讚歎….”

我們已經看到, 從3490地區發起 ,3480加入 到3520地區快速的響應, 在在都顯露了:扶輪人對社會的愛和能量是驚人的, 而且可以擴散、 影響, 並引發更多正向能量的。感謝跨地區每一位參與夥伴們一路的堅持與努力。

此次活動因是跨地區的首次合作, 活動仍有許多成長的空間, 然而基本上有達到我們希望培養種子與感動社友的心願。也想於此藉文章一隅表達我們由衷的謝意。

感謝我們三地區總監及主委們的支持,讓我們的活動可以順利的舉行


在此扶輪公益網委員會非常感謝跨地區公益網工作團隊及 執行秘書 周泰墉 Amigo,大家無私的付出


PP Alumin主委特別感謝P Grace領導的湧蓮社美女社友們,湧蓮社社友們在研習會當天協助會場的接待、發放手冊資料、協助安排食膳,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才讓整個會場進行得非常順利,真的非常辛苦,真的非常感謝!


感謝最優秀的CP Amy生最優秀的北大菁英社夥伴們的內場協助

感謝3520執行長IPP Grace、 P Dian、P Alice 辛苦幫研習會宣傳招人

感謝3480PP Ted的志工團隊認真的付出,感謝Computer的網站改版設計及Erica的公益網logo設計

感謝3490的所有社長、社友、執秘遠從基宜花和新北趕來

感謝每位講師的用心付出

感謝Printer公司這幾天緊急幫我們趕資料


感謝P Flower 領導的新南姐妹們的聯誼接待

感謝3490JJ&3480 Ifno兩位主持人精采的主持和Charles的聯誼介紹


近200顆未來的講師和志工種子於此萌牙,將在各地開花結果,讓公益的扶輪照護網可以成形,讓更多弱勢的家庭得到照護。再次謝謝每位愛心的夥伴們! 於此再次呼籲各社:12/12 我們將匯集3490/3480/3520跨地區所有社友的愛心, 共同舉辦千萬資源捐贈儀式, 請各社盡量於11/15前提報所欲捐贈之資源, 以供造冊並於當天公布, 參與的各社 ,也將上台共同接受頒獎 ,也請提報社福或機關學校於當天一起出席參與活動 ,並瞭解如何上公益網索取社友們的愛心捐贈!

如有疑問 請隨時來電:02-22761395公益網窗口 洽詢喔!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