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投稿
新南社友愛心捐 新品舊物樣樣全 愛心親子園遊會 姐妹同心起跑點
2014年05月27日

新南社友愛心捐 新品舊物樣樣全 愛心親子園遊會 姐妹同心起跑點”

--記新莊南區社第一個社區服務暨職業服務活動開跑! 新莊南區扶輪社王淑韻Isis

活動名稱:新莊區親子成長愛心園遊會

時間:101年七月八日AM9:00~PM4:00

地點:新莊區光華國小

本年度第一個社區服務暨職業服務活動「新莊區親子成長愛心園遊會」,透過社區服務主委PP Tiffany的穿針引線與大力鼓吹、職業服務主委PP Lynn的號召、甫上任之秘書S Cherry的協助下,本社認捐了三個攤位,並將所有義賣所得全數捐助「新莊區弱勢團體」!

本次活動社友們卯足了勁大力支持!三大美女~ Jenny、Monica、Arleen熱心的捐出家中的新舊衣物義賣;PP Tiffany捐助好幾箱的親子叢書、整套精裝本的童話書籍、CD、日本進口昂貴的文具禮品;甫卸任的秘書isis也贊助童玩及趣味遊戲吸引人群,整個活動就此展開!

本社三十多位社友一早就到現場大力支援,出席踴躍熱鬧非常!此次活動是由「新莊區親子成長協會」主辦,共有五十多攤參與盛會,每一攤的生意都很好,尤其是本社的攤位,活動尚未正式開始,就已經有許多大小客人幫忙開市了!

當天天公做美~陽光普照!氣溫高達38度以上,雖有帳篷遮陽,但仍擋不住威猛的陽光及紫外線,每個人的臉都紅通通的、汗水直流,雖然如此酷熱,姊妹們做愛心的熱情絲毫不減!

社長P Carol更大方的認捐一萬元園遊券分贈社友們,並於活動告一段落時,宴請辛苦社友們到餐廳慶功!真的是出錢、出力、出愛心~謝謝社長P Carol!

本年度第一個活動順利圓滿的落幕了,「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 這象徵著今年新莊南區社社運昌隆!姊妹們,加油喔!

後記:此次活動,最要感謝的,除了社長外,就是社區服務主委PP TIFFANY、上屆祕書ISIS,還有Jenny、Monica、Arleen三人。及祕書珈甄還有所有的姐妹們。PP Tiffany發揮以職業服務作社會服務的精神,帶頭捐出好幾箱的書;ISIS出錢出力,口才超好,是一流的生意人才,來到攤上的大小客人無不乖乖”繳械”。而Jenny、Monica、Arleen家”物資充沛”,三個人捐的就可以擺滿一整攤了,其他社友就趕快幫著叫賣並帶頭購買。盡責的祕書前一天就”狂CALL”大家要記得出席。熾陽高掛的午後,三十多個姐妹及寶眷們 “博汗演出”,PP及社友再忙,幾乎也都撥冗出席,還上台一起高歌並”對非扶輪社友”宣揚扶輪,那真是一份很珍貴的情誼,很難得的體驗,姐妹們,有妳們真好。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