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97 次,總價值約 117,087,362
內政部核准字號:北府社團字第0990185188號 服務類別:綜合服務 官方網站: 無 聯絡人:陳福湘福湘 電話:02-24062380 聯絡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三段146號
我們的核心價值「愛」他 ! 「支」持他 !「餵」養他 !
   本協會自民國99年成立,起初致力於瑞芳、雙溪、貢寮、福隆等偏鄉地區之兒童、青少年關懷工作,於民國100年後又陸續增加台東部落、基隆、萬里等偏鄉地區之關懷,關懷的對象也從兒童、青少年擴大到弱勢家庭(單親、失親、隔代教養及新住民家庭等)及老人與身心障礙者,因他們在各類資源上明顯需要協助。
另外在偏鄉所面臨的困境就是青、壯年人數較少;大多是老年人和孩童。好不容易培養的年輕人,卻面臨升學到他鄉,工作到外地的現實問題,要如何把年輕人留在故鄉?如何建造他們,成為偏鄉的力量呢?經過多年的觀察與經驗,偏鄉要看見關懷的果效,除了需要持續不斷地給予愛心的陪伴和支持的行動、甚至也要提供實質的工作機會或物資補助來餵養他們,期許不只帶給他們魚吃,更希望他們能學會釣魚,得以自立自強,活出有價值的人生。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