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99 次,總價值約 117,087,362
內政部核准字號:府社行字第0990175879號 服務類別:綜合服務 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台中市興福關懷協會 聯絡人:徐菁徽 電話:0424700038 聯絡地址: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242巷15號

       社團法人台中市興福關懷協會立案於2010年 ‚“興福”成立是因一群特殊境遇孩子的需要,一路走來,看見孩子們學業進步、品格穩定,不斷在愛中建立自信,更堅定我們要擴大服務的範圍,協助更多社區的民眾。不論是特殊族群的關懷、社區營造、打造健康的社區……..等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


       興福關懷協會成立的初衷乃是「濟弱扶傾」〜救濟弱小,扶持遭遇困境的人,使人在困苦無助中,能看見一道曙光。多年來興福協會不僅連結社區,關懷弱勢家庭,看顧高關懷孩童,關心獨居及失智失能長者,也走進偏鄉,提供資源,教育孩童。

興福協會秉持基督博愛的精神,堅持作對的事,不以善小而不為,這就是興福協會的使命。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