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881 次,總價值約 116,081,616
內政部核准字號:台內團字第1060000751號 服務類別:綜合服務 官方網站: 台灣國際飢餓對策協會 聯絡人:曾正智 電話:0932663284 聯絡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38號4樓

台灣國際間飢餓對策協會(FHIT)是「國際飢餓對策聯盟(Food for the Hungry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性非營利組織在台灣的組織。

主要任務是:緩解身、心、靈飢餓的問題。並積極與運用有效的策略,幫助人群不陷入貧窮,進一步脫離貧窮。

台灣國際飢餓對策協會,我們認為「給魚吃,不如教他釣魚」,還是稍嫌不足。我們進一步教他們如何養魚、賣魚,從生技到生計,讓窮乏者能獨立立人。


目前,我們成立「大安溪計劃區」,從農業輔助、代銷產品,推動學童課輔、創藝班,到老人照顧、離鄉關懷等社福工作。

FHIT今年已著手規劃第二個工作區,以偏鄉和原鄉為主要對象。歡迎各位夥伴加入飢餓對策行列!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