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53 次,總價值約 117,000,943
內政部核准字號:無 服務類別:無 官方網站: 無 聯絡人:陳美娥 電話:062995726 聯絡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建平12街135號4樓之一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全國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成立的宗旨是以推動數位文化與傳統及文創產業的結合與發展,協助多元族群提升本職專業與培養第二專長,培訓就業與應用教育促進其就業機會,並藉由深入的探討與了解,社會上多元族群間所面臨到的困境,進而加以改善,同時透過智慧科技虛實並進的世界觀,讓良善行動更具影響力。

本會之任務如下:
1.結合社會資源推動弱勢族群之相關活動。
(1)關於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事項。
(2)關於老人福利服務事項。
(3)關於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事項。
(4)關於婦女福利服務事項。
(5)關於推動家庭教育福利服務事項。
(6)關於急難救助服務事項。
(7)關於附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機構事項。
(8)關於社會福利專業人員培訓暨社會福利服務業務之承攬。
(9)關於志願服務之辦理及推廣事項。
(10)關於接受政府機關指導委辦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事項。
(11)其他有關社會福利慈善事業事項。
2.辦理政府各項職業訓練之推展事宜,運用相關訓練資源,促進多元族群間之工作實務技能。
3.參與國內外相關團體交流及舉辦學術講座及研討會等。
54.積極參與各項權益運動。
5.運用各種媒介與管道提供資訊有效的整合與宣導。
6.秉持資訊公開與財務透明為原則。
7.資訊平台的建立:藉由整合各界訊息深入的探索,建立批判性思考,提供多元資訊與觀點,希望能夠促成更廣大的社會參與,開創另類的公共領域,內容包含:公共政策、經濟工商、農業環保、人道慈善、運動休閒、學術文化、電影文創、醫療衛生、科技能源、社會福利及其他…等相關研究。
8.其他與章程所定宗旨及任務相關事項。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