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814 次,總價值約 117,101,062
內政部核准字號:新北府社團字第1081936250號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愛在家園FB粉絲專頁 聯絡人:饒秀珍 電話:(02)2956-4999 聯絡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33之7號

        有鑑於國內貧富差距日益擴大、家庭型態多元化及功能式微、雙薪家庭托育及缺乏教養知能、青少年品行偏差、高齡化照顧等問題趨勢,本團體依據「社會公平正義」、「關懷實踐」、「服務學習」等理念,號召一群長期投入社福界熱心公益的企業人士與專業人力,熱心公益、關懷弱勢之有志之士組成此團體,期望集眾人之力,並整合相關資源,致力扮演好輔助政府公益政策之角色,以專業知識及實際行動來推動發展扶老、攜幼、幫助婦女及青少年成長之志業。


        社團法人新北市愛在家園推展協會,在2019年8月間籌組萌芽,核心團隊組成堅強,結合產官學等之專業人力,將服務於新北市兒婦老少殘弱等方案中,各自將深耕20餘年之社會服務經驗拓展發揚,成就愛在家園大家庭。


        愛在家園名稱意指透過同理心,將服務對象視為家人,以對家人的愛心與行動提供相關專業服務與協助,大家如在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裡互相關懷、學習、成長,服務對象在增能成長後,又能轉化爲助人者,如此不斷循環擴大家園的愛與力量,最終能對實踐社會公平正義有所貢獻,使我們的社會明天會更好。推展意指將本團體的信念、價值觀、及行動向更多的人宣導、結合更多人力與資源、辦理更多有意義的活動,以協助相關個人及團體的向上發展。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