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814 次,總價值約 117,101,062
內政部核准字號:無 服務類別:老人福利 官方網站: https://www.kindredplus.org/index.php 聯絡人:鄭作習 電話:02-23250969 聯絡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4樓F室
2021年由一群專業人士,包括醫師、律師、會計師以及資深企業主管的捐款和助力下成立。宗旨為居住在台灣都會區的孤寂長者,尤其膝下無子嗣、子女忙碌或在遠地的提供持續性到府訪視服務。 

「賽親」命名意旨“賽過親人”成為長者的摯友。長者在接受本會的服務後,亦能感受到【遠親不如賽親,賽親猶如近親】的體驗。

賽親委派心輔專長的「樂齡生活規畫師」長期訪視孤寂長者,目的是深入了解長者的需求,提供生活規畫、建議與協助,此外亦協助長輩提早完成「經濟自主」和「財務安全」的規畫,必要時本會亦得擔任長者安養信託契約上的監察人角色。

賽親功能是較全面性的關愛長者,協助長者人生的晚期,先行規畫好一切,於急難困境時不再徬徨,有可靠的機構為依靠,長者得以樂齡生活、頣養天年。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