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3523地區扶輪公益網天使座談會
2023年08月26日 / 由 3523地區 梁任瑋 VICKY 發佈
分享到

3523地區扶輪公益網天使座談會8月24日下午圓滿順利舉行,在總監DG Stela蒞臨會場號召之下,在場的23-24年度社長們,都承諾會在社內全力推廣將閒置物品上扶輪公益網分享給社福團體。

為了鼓勵社友們踴躍參與扶輪公益,DG Stela也答應,將招待率先達標的20個社的社長,到「轉角私廚」與總監共進晚餐;地區服務計畫主委PP Joy也提供1萬元現金給扶輪公益網在年終成果發表會上抽獎。


有了總監與服務計畫主委大力支持,在總監的鼓躁要求下,公益網主委PP ICT也爽快答應,若今年度順利達標,他將與公益網副主委們一起粉墨登場表演芭蕾舞,以表達對全體社友無條件愛心付出的感謝。


在此也特別感謝 龍門社 社長P Lin Linus 提供場地,愛心滿滿推動公益!


「扶輪人,動起來!!」現在就開始回家翻箱倒櫃,讓你家用不著的物資,分享給需要的社福團體。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