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1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最新資訊

[媒體報導]扶輪公益網點亮希望 捐贈千萬物資關懷弱勢 -Now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2014年12月12日 分享至

扶輪公益網點亮希望 捐贈千萬物資關懷弱勢

NOWnews – 2014年12月12日 下午8:57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台灣扶輪公益網」12日於新北市政府舉行記者會,宣告扶輪公益網公益平台成立屆滿三年,不僅累積了逾千萬的物資,並指新的扶輪年度裡也有了三大改 變。記者會首先由扶輪公益網受益團體之一大改樂團的舞蹈表演展開序幕,見證扶輪及公益網帶來的助益,並邀請扶輪社友們齊共舞,一同改變全台灣弱勢團體的未 來。

由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3480地區、3520地區共同主持的「台灣扶輪公益網」表示,新扶輪年度裡的三大改變,分別是第一扶輪公 益網鼓勵社友以職業服務做社區服務,捐贈相關職服資源,其二扶輪公益網亦是國際服務性社團中自創網路公益平台之先驅,其三為三大扶輪地區首次聯手出擊,跨 地區資源整合拉開更廣的陣線聯盟,讓弱勢社福可透過公益網平台的造福而改變成真。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