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800 次,總價值約 117,095,362
內政部核准字號:000064 服務類別:偏鄉教育 官方網站: 無 聯絡人:陳楊雅薰牧師 電話:0955462702 聯絡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南田路261-1號

感謝循理會的彭傳道,推薦我來尋求資源。

「赤水長老教會」自從2006年之後即沒有再聘任牧師來註堂,因為地處偏鄉又是在山區裡面,以前年輕的信仰長輩們也已經日漸凋零,經過許多年這裡的老人和小朋友皆是隔代教養,很長的一段時間因為無專職牧者前來註堂管理,現在變成是得向外尋求資源的一間貧乏教會。

    經由赤水教會的小會員(長老們)開會決議,將於2023年4月份聘任我過去赴牧師一職。在2023年2月份我有先去訪視。果真,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了一大跳!我真的是傻眼了。

    在名間的山頂上居然隱藏一間如此美麗的教會,但是經年累月無牧者照顧的建築物,現在不只嚴重漏水掉漆,多年未更新的軟硬體設備,居然已老舊到拖不動,尤其是教育館內的所有設備,鋼琴黏鑑超嚴重,沒有冷氣空調設備也沒有飲水機,大家頂著高溫39度-42度的教室,孩子們也沒一口乾淨的水可以喝,讓我傻眼的是「教育館內居然沒有整組的電腦桌機也沒有網路可用」。

    我相信上帝一定會為赤水教會的會友在信仰到路上繼續開路,因為祂讓我走出舒適圈前來這裡完成祂要給予的牧養禾場責任。我看見山頂一群天真的小朋友都非常期待來赤水教會學習,為了他們的教育和位處偏鄉藏在山裡老人們的社區關懷,我會積極做好更棒的一切。

感謝貴單位能支援。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