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864 次,總價值約 116,073,116
內政部核准字號:96府社行字第09601339400號 服務類別:老人福利 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聯絡人:林香君 電話:03-8330522 聯絡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486號

花蓮縣老年人口快速成長,政府的福利資源有限,提供專業服務的民間團體更是有限。

93年7月,協會發起人蔡智全及籌備會主任委員楊傑結合熱心社會公益的伙伴們,為建立新的專業老人服務平台共同努力。

94年1月,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簡稱老家)正式成立。

多年來,老家走遍花蓮縣各角落,北達秀林鄉和平村、南抵富里鄉富南村,

老家自許為「後山邊緣的護欄」,專門服務弱勢獨老及貧困家庭,特別是急需卻不符政府補助資格之案主,並且細細聆聽對方的需求和困難,針對其需求提供專業服務。本縣服務弱勢老人之專業整合社福團體很少,幫助急需卻不符政府補助資格之「邊緣的邊緣老人」更是少之又少,老家希望在政府有限的社會福利資源下,提供即時的專業服務,讓老人與家庭都能獲得完善的照顧與支持,且能『自主』、『尊嚴』、『快樂』地生活於社區。

~邀請您 加入守護扶助的行列~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