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0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內政部核准字號:8488962 服務類別:綜合服務 官方網站: http://www.liism.org/event1_detail.php?PKey=94 聯絡人:李欣宜 電話:0983929877 聯絡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信路157號

創  立:民國84年成立(自82年開始籌備)

內政部登記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8488962號

創辦人: 陳俊宏先生

導師於1995年創立中華善法善法協會,以「清淨、嚴謹」的善法心傳,來廣度眾生,淨化人心,成為一「真、善、美、德、愛」的善法世界。

故屢獲政府的支持,更於並於民國九十年獲頒全國好人好事代表之八德 獎。

宗  旨:稟承良善之心,運用智慧的方法,來從事慈善的志業。

主要會務:

1.關懷失怙幼童,協助弱勢團體。

2.急難救助,低收送暖。

3.清寒助學,獨老慰訪。

4.辦理會刊,廣傳善法。

5.其它各項慈善活動之宣廣及推展。

6.推動理教文化教育事業,開辦各類講座,讀書會,推動正確學術課程, 以提昇人的品質,淨化人生,促使社會祥和。

願  景:

成立「歡喜社區」,所有需要被關懷的人,及願意付出關懷的人都是這個社區的居民,使更多的老人得以老有所終、老有所學,完成「生命循環系統」,讓原來被幫助者,經過學習之後,也能重回助人的行列,並且自給自足,成為社會生命新動力。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