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45 次,總價值約 116,995,543
內政部核准字號:府社團字第1040055171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桃園市腎友協會 聯絡人:李明蘭 電話:03-3673638 聯絡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三段463號

本會成立之動機,乃基於洗腎病人所衍生的社會問題與家庭問題層出不窮,甚且造成許多的悲劇,深切地體認出洗腎病人的痛苦與無助。於是結合一群熱心的洗腎病人,並得到社會熱心公益人士及專業醫護人員,在各種有形及無形的贊助與支持下,於民國85年6月9日正式向桃園縣政府提出申請,並經核准立案定名為桃園縣腎友協會,同時並向桃園地方法院申請公告為社團法人桃園縣腎友協會經核備登記有案。

服務項目

  1. 為縣內腎友及家屬提供醫事衛生系列講座。

  2. 每三個月發行季刊提供最新醫療資訊。

  3. 舉辦各項聯誼活動讓腎友也能快樂的享受休閒生活。

  4. 開辦職業訓練提供腎友就業機會。

  5. 協辦各項社會福利,為腎友爭取應有的權益。

  6. 輔導腎友舒解身心問題,俾避免造成社會與家庭的問題,讓腎友能儘快重回工作岡位,仍可為國家社會與家庭貢獻一己之力,此乃本會最大的宗旨與目標。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