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3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會員中心

財團法人利河伯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灣省私立基督仁愛之家 (埔里基督仁愛之家)
tjc*******@gmail.com
註冊日期:2018-02-05 13:57:48 最後登入:2023-08-27 08:48:18
內政部核准字號:七七社五字第22664號 服務類別:老人福利 官方網站: 財團法人利河伯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人:黃毅恆 電話:0492930390 聯絡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福興里福興路146巷48號
為宣揚宣揚耶穌基督愛世人之博愛精神,促進社會福利,使老邁體弱無處容身的年長者,獲得安養。故財團法人利河伯社會福利基金會於1996年9月22日成立台灣省私立基督仁愛之家。



本家目前坐落在埔里鎮福興里,占地約4920坪,目前約有110名長輩,有廣闊的腹地供長輩活動身體與休憩;且因埔里山明水秀、空氣清新、四季宜人,使長者能放下城市的喧囂,享受大山裡的寧靜,並沉浸在大自然賜與優雅,在溫暖的陽光下拋開日常的思維與反腦,安穩地度過每一天。


本家腹地廣闊,尚有部分空間未能有完善規劃與使用,故除向社會善心企業與人士尋求資源以改善環境設備外,也期待日後能夠辦理日間照顧中心或社區關懷據點等其他服務,已充分使用本家環境與空間,達成本家服務宗旨與使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近年,因應高齡化社會的來臨與長照2.0政策,本家為維護長輩尊嚴與健康、延緩長輩失能、安定長輩生活、保障長輩權益,使長輩得達成預防保健、活力老化、在地生活之目標,以促進長輩健康福祉,提升長輩生活品質,本家積極改善已逾20年的設備與建物,使長輩能在更加安全舒適的環境下活動;並嘗試針對失智與失能的長輩辦理園藝治療團體活動及其他活動,以預防或是減緩長輩各種老化情況,並提供本家長輩日常休憩多元性及戶外活動動機,使長輩能有更多的生活動力、社交人際互動、自我價值感與在地認同感。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