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0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內政部核准字號:無 服務類別:無 官方網站: 無 聯絡人:周樂榕 電話:0222932666 聯絡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30號
廣恩養護中心:廣恩成立於民國77年,是台灣第一家財團法人老人養護中心;於96年董事會重新改組,新工作團隊以豐富的醫療體系學經歷,聘任專業護理及專業社工、營養師與物理治療師等組成照護團隊,提供住民全方位的照護服務。

為將人性化理念帶入機構,重新規劃整體環境,中心也規劃了小單元照護區,以群居的模式思考,並符合無障礙空間及個別化的服務理念;期盼給予住在廣恩的長輩有「家」的感覺,更是「心所在的地方」。廣恩以全人照顧為理念,在服務層面考量多元化經營,配合政府政策提供完善的照顧。為讓中心朝向專業、分工、創新的服務,在團隊的合作下進行專業討論,建立個案為中心的照護模式,使住民的身、心、靈健康達到最佳狀況。


五股公共托老中心:廣恩養護中心於民國104年開始承辦五股公托,本公共托老中心提供日間照顧、短暫夜宿、銀髮俱樂部、社區關懷據點服務,照顧亞健康、失能與失智長輩。透過專業活動,讓長輩無論生理狀況如何,都能過得有活力有朝氣!並於民國106年開始成為長照2.0之A站,連接五股各地長照服務,同時承接居家服務,串聯五股各級長者服務資源,讓長輩得以在地老化、享有尊嚴!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