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30 次,總價值約 116,995,543

會員中心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新北市愛明發展中心 (新北市愛明發展中心)
ede*******@gmail.com
註冊日期:2014-12-12 15:28:05 最後登入:2021-03-16 17:10:33
內政部核准字號:新北府社障字第1071138559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無 聯絡人:蔡怡玟小姐 電話:2963-6866 聯絡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權路130號3樓

關於

愛明發展中心於民國93年新北市成立之公設民營的機構,提供視障者(視多障者)及發展遲緩兒童及成人服務。

使命

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

簡介

伊甸基金會對於視障者生涯發展與重建服務已經近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與完善的機制,並於民國93年成立第一個公設民營的【愛明發展中心】,更落實視障者與視多障者多元的服務,除了宣廣發展遲緩兒童之早期療育及日間托育外,亦銜接早療服務到6歲以上學齡視障兒童的課後訓練,例如:寒暑假視障兒童夏令營及青少年視障英語夏令營,讓孩子不因身體障礙而受限,培養視障孩童的國際觀、世界觀!更針對弱勢家庭的家長與孩子提供支持服務,辦理親職教育、成長課程、家庭訪視及社會資源資訊等服務!

同時關心15歲以上視障者及家庭之生活重建、職業陶冶、休閒活動及社會重建等服務,幫助有視障者或發展遲緩兒的家庭,開展全方位的家庭服務,像是定向行動、生活技能訓練、盲用電腦課程、點字學習課程、成長課程等並規劃社區融合活動,增進社會參與、社會適應能力,保障視障者(視多障者)與發展遲緩兒的權益,實現傷健一家的理想!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