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585 次,總價值約 115,701,524

RI 社長

蘇格蘭的葛登.麥金納利 Gordon R. McInally

蘇格蘭羅西恩的昆斯菲利南區(South Queensferry) 扶輪社社員



麥金納利讚揚扶輪在新冠疫情期間在科技方面快速調適的能力,他說在扶輪尋求成長並增加參與之際,這個方法應該延續下去,並與我們過去的最佳措施合併運用。


他說:「我們瞭解各個社區之內有人願意照顧彼此,而且我們必須鼓勵最近心懷義工服務觀念的
人來加入我們,讓他們可以持續服務。」


麥金納利表示,資深領導人直接與社員在網路溝通的能力將會是扶輪必須做出改變所留下的正面
影響之一。可是他補充說:「面對面的實體會議依然很重要,因為可以增進更多互動。」增加社員的最佳方法就是參與。他說,為了提供扶輪社更好的支持,國際扶輪、區域領導人、及地區團隊都必須與扶輪社一起參與。透過社群媒體的參與將可強化扶輪品牌,展現隨之而來的機會。他也表示,與政府、企業、及其它組織的參與互動將可導向良好的夥伴關係。

麥金納利說,提升參與,「我們將可讓扶輪成長,在增加社員人數方面及提供有意義服務的能力方面都是如此。」他補充說:「社員是我們組織的命脈。我將會鼓勵運用現有的彈性來建立新模式的扶輪社,吸引不同的族群。」


麥金納利畢業於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 牙齒外科學系,在蘇格蘭愛丁堡自己開設牙科診所。他是英國兒童牙科學會會長,曾擔任多個學術職位。他也曾任長老教會長老、昆斯菲利教區公理會會長,也是該教會總會的主委。


麥金納利自1984 年成為扶輪社員迄今,曾任英愛國際扶輪社長及副社長。他也曾擔任國際扶輪理事及數個委員會的委員或主委。他目前是2022 年休士頓年會委員會的顧問及營運審查委員會的副主委。


麥金納利及夫人希瑟Heather 都是扶輪基金會的巨額捐獻人及永久基金捐獻人。他們也都是遺贈會會員。
關於麥金納利的詳細介紹,請參見他的訪問及願景宣言,瞭解他對扶輪訂定的目標。



回上一頁

TOP